哈飛深圳新廠將產賽豹五系!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7/2005星期四)
已經在內地上市的賽豹三系,是哈飛進軍家轎市場的處女作。
屬於哈爾濱航天集團旗下的哈飛汽車,在內地也是以自主品牌與國際化設計聞名的汽車廠,日前哈飛也宣布了全新的生產計畫,並且也將可能進軍東協市場!

同樣出自PINIFARINA之手的賽豹五系,將成為下一階段哈飛賽豹品牌的中堅產品。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除了位於東北的哈爾濱總廠之外,哈飛在深圳所建立的新生產據點,即將在今年九月竣工並且試產,當地並且將導入全新發表的賽豹五系房車生產,這也將成為已經上市的賽豹三系之外,哈飛正式進軍內地家轎市場的第二款產品,先前發表的賽豹三系,以平價家轎市場主,而深圳將投產的賽豹五系,則是哈飛建廠以來產品定位最高的旗艦車款,但是哈飛的野心不止於此,不久之後也將推出賽豹八系頂級車款,為來賽豹將成為哈飛旗下一個自成系統的家轎產品線。

此外,在浙江吉利集團宣布進軍馬來西亞,建立位於當地的東南亞生產據點之後,哈飛也將在不久後宣布進軍東協市場計畫,並且也將在東協會員國境內建立海外的生產基地。


 
 
07/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