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金卡納全國大賽開戰在即!7/10選手權最後激戰台南!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7/2005星期四)
2005年HYUNDAI汽車金卡納GP選手權賽即將於7/10於台南開戰!從即使傾盆大雨參賽仍相當踴躍的高雄戰便可得知,此次台南站又將是一場龍爭虎鬥!

這一次現代汽車金卡納將與台南市政府一同舉辦,不單要台南車友好看,更要讓全國的觀眾好看,系列賽開賽自今,每場都會有Star sport的電視轉播,同時還有各大報紙的賽後報導,及專業雜誌的賽事報導等,獲勝之車手可說出盡風頭!

今年的金卡納大賽不同以往,2004年中華賽車會將獲選的十大車手送到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挑戰亞洲盃國際賽,而2005年由於中華賽車會申辦金卡納國際賽成功,10月將在台灣舉行國際大賽,屆時將會有超過十個國家的金卡納高手來台爭戰,而中華賽車會也透過贊助商送出大獎,這將會是台灣史上第一次,同時是台灣車手的站上國際舞台的最佳機會。更好康的是在贊助商的熱情贊助下,比賽獎金也將突破紀錄。

HYUNDAI汽車金卡納GP選手權賽最後一站的全國巡迴賽將於7月10日在台南舉行,相信各大車隊將傾巢而出,爭奪8月份台灣區決賽門票,現代汽車與中華賽車會歡迎各界高手報名參加,因為這將會是您站上國際舞台的最佳機會。


 
 
07/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