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敞篷車不只一輛喔?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7/2005星期四)
Azure離開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囉.....
全球跨國集團的競爭,除了大眾車與高級車市場之外,對於金字塔頂端的市場重視的程度,相信已經超過地球上人類存活至今的所有時候,而野心勃勃的福斯集團在擁有了BENTLEY這個高級品牌之後,不僅總裁講話蠻機車的,連產品計畫也要一網打盡!

Arnage Drophead Coupe量產之後將可能定名為Panama!
不久之前,相信忠實的AutoNet網友,都記得BENTLEY總裁講過那些讓MAYBACH跟ROLLS-ROYCE聽了想要打人的話,不過發表過這些有點刺耳的言論之後,BENTLEY的產品計畫也沒有因為Continental Flying Spur的問世而停擺!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未來BENTLEY旗下的敞篷車款,將不會僅有單一車系,先前曾經在車展上出現的Arnage Drophead Coupe,未來確定將成為已經停產的Azure的後繼車款,由於產品定位在BENTLEY品牌的高端,所以未來上市之後的建議售價也會偏高,大約在23萬英鎊以上,動力系統則將沿用原有Arnage車系的6.75升V12引擎,當然也會加上BENTLEY當家最愛的雙渦輪增壓系統,而且可能定名為Panama!

另外,為了搶市場佔有率,BENTLEY還將推出入門款式的敞篷轎跑車款,將成為Continental車系的第三款新車,動力系統當然也比照使用福斯的6.0升W12引擎,這款車將幾乎成為頂尖高級轎跑車中用來搶佔有率的殺手級產品,售價當然也會大幅低於Panama。

過幾年,BENTLEY連在頂尖敞篷車市場都要趕盡殺絕的作法,可能會讓到時候在任的總裁更囂張,看來MAYBACH跟ROLLS-ROYCE真的要多小心囉!

Continental車系也要出敞篷車ㄟ....BENTLEY會不會太狠??

 
 
07/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