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彩繪版MINI敞篷車在eBay以高價賣出!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7/2005星期四)
還記得上個月下旬有一輛彩繪的MINI Cooper敞篷車,在eBay拍賣網站上義賣的消息嗎?結果這輛MINI結標的售價是….

在正式開始義賣前,這輛由Versace主導的彩繪版MINI Cooper敞篷車,也跟隨著目前Versace掌門人Donatella Versace 一同公開露面,也在先前於歐洲最大的愛滋病慈善募款活動-第13屆的Life Ball登場,為了關心愛滋防治計畫,這次BMW AG原廠更請來義大利名牌Versace為MINI彩繪!

這項慈善義賣在eBay拍賣網站上持續十天之後,終於在日前結束,結果這輛獨一無二的Vesace彩繪MINI敞篷車,以12萬歐元的代價賣出!

此外整輛車充滿義大利後現代巴羅克華麗主義的彩繪,當然也附上了象徵Versace品牌圖騰的Medusa女神的圖像,而座椅覆以頂級的黑色真皮與金色滾邊,還有名牌Swarovski的水晶雕刻等,無論是藝術價值或是收藏價值都相當地不凡!

從2001年開始,Life Ball這項結合時尚與演藝界的愛滋防治嘉年華,就與英國巨星Elton John主持的愛滋基金合作,並且長期為防治愛滋而奔走,而每屆Life Ball,都吸引了全球支持愛滋防治的影藝界巨星盛情參與,所以參與的品牌,也都是對於愛滋防治議題相當關注的廠家,MINI在國內可以說是時尚的代表,不過在國外對於愛滋防治的重視,恐怕是國內防治觀念淡薄的社會所難以想像的吧!


 
 
07/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