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擁有休旅生活─KIA Carnival 『SMART』限量版 89.9萬震撼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07/2005星期四)
來自韓國的KIA汽車,以『最佳進口休旅車』的獨特定位而聞名於台灣市場,在暑假來臨之時,也是休旅車的銷售旺季,推出了KIA Carnival 『SMART』限量版。

近年來台灣消費者已經逐漸將多功能休旅車作為家庭車輛購買的第一選擇,但以往進口休旅車價格較高,使得消費者得屈就國產車款,KIA汽車總代理太古運通表示,此次以89.9萬元的價格推出KIA Carnival『SMART』限量版,代表台灣消費者能夠以國產休旅車的價格,購買到進口休旅車的安全與舒適,從此擁有截然不同的休旅生活。同時,消費者還可選購獨特的9人座車型,從此避免須多全家大小外出必須分車而坐的痛苦與麻煩。

KIA Carnival『SMART』配置了一具2.5升V6引擎,同時擁有同級車中最大的軸距,且Carnival已經連續四年在美國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所進行的撞擊安全測試中,正面及側面均獲得五顆星的最高評價,這項傲人的安全成就是目前台灣市場中任何一款休旅車所無法比擬的。

定價89.9萬的KIA CARNIVAL『SMART』限量版,預料將同時對國產與進口休旅車市場造成巨大的衝擊。但對台灣許多喜愛多功能休旅車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大福音,能夠一次升級到進口大型多功能豪華休旅車的機會,預計限量150台,請有意升級購買的消費者們要趕快行動。詳情請洽KIA汽車全省展示中心。


 
 
07/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