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 Aero 8準備揭竿起義?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7/2005星期四)
您可以想像古董跑車搭配最先進的替代性能源技術嗎?就廣義的角度看來,這也是一種跨越時空界線與藩籬的一種Crossover,人家PORSCHE 都要跟豐田買技術造雙燃料車了,別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40年內全球的石油將開採殆盡!

根據一項偉大的計畫,由英國能源巨擘BOC集團結合了牛津大學的菁英,以及許多相關領域的研究先進,將在不久之後推出一輛幾乎接近量產狀態的燃料電池車,而這項計畫光是花在打造實車的部分就已經超過1900萬英鎊!

不過最有趣的是,這輛可以上路的燃料電池車,車身將以古典雙座跑車MORGAN Aero 8為基礎,也就是說,在它極度古典的外觀下,所搭載的可是最先進的燃料電池動力!

這輛稱為LIFECar的實驗車,所具備的燃料電池系統,約略可以提供大概32hp的最大馬力,比起其他大廠目前大概擁有115hp左右的最大馬力是少了一些,因為Aero 8的車身畢竟在造型上的先天限制,無法妥善裝置過多的燃料電池單元。


 
 
07/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