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內地銷售倍數成長!INFINITI計畫導入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7/2005星期四)
INFINITI Q45在中國目前依舊以NISSAN Cima名義販售。
根據中國當地的銷售數據統計,今年上半年東風日產在內地新車銷售表現紅火,與去年同期相比居然成長了近兩倍!

因為內地尚未導入INFINITI品牌,所以M35在內地他們叫做NISSAN Fuga。
如果說北京現代是目前最有希望取代大眾成為中國內地的新第一品牌,那東風日產的表現,無疑的是今年成長率最高的汽車品牌,而去年推出的東風天籟(NISSAN Teana中國版)現在每個月出貨最少都在五千輛以上,而剛剛在內地上市不久的東風日產頤達(台灣年底到明年初將導入的NISSAN Tiida房車款),接單的情況以當地的形容詞來說堪稱「火爆」!

今年初到六月底為止,東風日產總計在內地市場銷售了66476輛新車,與去年同期的272204輛相較呈現倍數成長,但是東風日產今年的銷售目標為14萬輛,下半年即將追加的掀背版Tiida,將擔負起超越原有設定目標的重任,此外剛剛在當地上市的NISSAN Fuga,也就是國內稱為INFINITI M35的中國式樣,由於目前中國內地依舊比照日本國內以NISSAN品牌銷售,在今年東風日產的銷售網,以及品牌形象確立,加上通路服務水平整體提升之後,東風日產將計畫比照美國與台灣,全面導入INFINITI品牌體系,以同其他高級品牌在中國市場進行鬥爭!

東風日產天籟於內地每個月出貨量都在5000輛之譜!
東風日產頤達剛剛接單不久,就讓NISSAN對於優異的表現笑開懷!
下半年東風日產另外一記重砲-掀背版Tiida,台灣的消費者最快也要明年才能享用!

 
 
07/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