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自主!KIA將設計全新歐洲設計中心!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7/2005星期四)
自從KIA在上世紀末被現代汽車集團併購之後,在海外KIA暫時沒有屬於自己品牌的設計中心,不過在現代集團雙品牌強強聯合的策略下,最近在全球市場表現頗佳的KIA,繼日前公布即將在德國設置全新的歐洲總部之後,最近又有新計畫!

根據日前KIA原廠所公布的資料顯示,全新的歐洲總部將建立於法蘭克福,而在這裡也將同步建構屬於KIA自主發展的歐洲設計中心,也將成為KIA在歐洲市場最大的據點,先前與HYUNDAI共用設計中心的情況將不復見!

由於KIA 愈來愈重視歐洲當地市場的經營,除了國人熟知的EuroStar已經蟬聯台灣進口小車市場冠軍有一段時間之外,在歐洲的次小型車市場,歐規的共款車系Picanto,也在當地拿下該級距的銷售冠軍,表現優異地讓許多歐洲本地車廠不敢忽視。

這座為於法蘭克福歐洲KIA總部園區內的歐洲設計中心,預計將在2007年初竣工,未來這個總部也將統領位於斯洛伐克KIA全新整車廠的相關業務,這樣也可以讓KIA可以不需與HYUNDAI擠在Russelsheim的HYUNDAI-KIA研發中心!


 
 
07/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