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版XC70?FIAT Stilo Uproad即將在歐發售!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7/2005星期四)
事隔快要一年,去年巴黎車展中首度發表的FIAT Stilo Uproad新型態休旅車款,原廠終於要在近日於歐洲正式發售!

這輛以FIAT Stilo Multiwagon為基礎,賦予較高的底盤淨空與更濃厚的休閒越野風味,使得Stilo Uproad的產品特性,就有點像是SUBARU Forester或是VOLVO XC70,當然原廠也提供了全時四輪驅動的配置,只是畢竟是轎車化的懸吊設定,僅能夠進行輕度越野!

動力系統方面,Stilo Uproad初期僅提供柴油動力系統,同樣是1.9升JTD柴油直接噴射渦輪增壓引擎,高低不同的輸出版本,提供消費者兩種選擇,最大馬力115hp的基本款式,建議售價由26595歐元起跳,至於高輸出的140hp建議售價則向上攀升至28195歐元,原廠表示由於歐洲目前消費趨勢,短期內Stilo Uproad車款將戰不提供搭載汽油引擎的車款!



 
 
07/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