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尋覓M.Schumacher接班人!點名Kimi!?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3/2005星期五)
一代天王Michael Schumacher與FERRARI車隊的合約,將於2006年到期,無論M.Schumacher還有幾分功力,FERRARI車隊總還是得為接班做準備,而現役的新生代車手也將一一與FERRARI扯上關係。

繼之前傳聞中將與M.Schumacher同時合約到期的F.Alonso,McLAREN車隊的Kimi Raikkonen是近來被點名的一位,FERRARI的領隊J.Todt甚至不否認他對Kimi的欣賞,而McLAREN車隊總監Ron Dennis也透露,FERRARI曾與Kimi接觸,但是他也表示對於留住Kimi極有信心,他認為Kimi已是McLAREN大家庭的成員之一,他可說是McLAREN大力提拔的車手,因此絕不會輕易離隊。

回到FERRARI方面,若是真的到2006年還是無法找到接班人選,那也可與M.Schumacher再續簽一年,但還是得找新的車手,且另一位車手R.Barrichello年紀也不小了,FERRARI勢必面臨完全世代交替的問題!


 
 
05/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