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DFED Le Sport 275讓LOTUS快要變超跑!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3/2005星期五)
儘管英國著名跑車廠蓮花推出Elise車系已經多年,不過純粹的駕馭樂趣,以及幾近於賽車的競技化底盤設定,加上相對合理的售價,在全球各大汽車市場都有不少擁護者,最近在美國加州的改裝商FORCEDFED,就推出整體性的動力升級套件!

稱為FORCEDFED Le Sport 275 的蓮花Elise升級版本,儘管動力系統依舊沿用原有的豐田1.8升VVTLi直列四缸可變氣門正時/揚程引擎,不過經過FORCEFED導入一具Garrett出品的GT28R渦輪增壓系統之後,最大馬力馬上暴增到275hp的水準,峰值扭力更達到27.6kgm!

根據FORCEDFED表示,改裝後的Le Sport 275版本,起步加速0-60英哩僅需不到四秒!當然也要將部分的功勞歸給調校過後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維持在862公斤的車重,而且Spearco提供的中冷器,更搭配在引擎轉速2600rpm渦輪作動時最佳的運轉效率,更重要的是整組套件安裝的建議售價,僅需8700美元!

不過畢竟是加州西海岸的改裝品牌,FORCEDFED表示,接下來五月底之前,還準備要發表更上一層樓的Le Race 400競技版改裝套件,最大馬力當然將具備達到400hp!

此外,FORCEDFED可不是一般的土砲,其所出品的改裝套件,均獲得蓮花原廠的認證!


 
 
05/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