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玩接龍!世界上最長MINI現身加拿大!
AUTONET記者:Edison(05/13/2005星期五)
電影迷、愛刺激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Italian Job Stunt Track」雲霄飛車!
看到此標題,各位讀者可能認為又是哪間改裝廠所推出經過大改造工程的MINI吧!不不不!如果對電影略有研究的讀者應該都知道,在好萊塢電影〝Italian Job〞(中譯:偷天換日)中,主角的坐駕便是那三輛不同顏色的MINI,如今一座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Paramount’s Wonderland theme park」主題樂園中,便以此題材為主題,打造了一區以MINI為外型的「Italian Job Stunt Track」雲霄飛車樂園。


先前AutoNet也以位各位讀者預告過,即將於今年春季登場的「Italian Job Stunt Track」雲霄飛車樂園,已於5月1日揭幕;此〝MINI〞雲霄飛車,一小時可搭載1000位遊客,以玻璃纖維打造,車體尺寸為實車的75%大小,並以1500hp的馬力推送,除了高達40mph的速度以外,過程中更有類似電影中的情節,如警車的追擊、躲避直昇機、從一個黑暗的隧道中垂直落下與雲霄飛車中免不了的360度大迴旋等。

耗時六個月打造的MINI雲霄飛車,除了外型完全以MINI Cooper S Convertible真車翻模以外,並為使乘坐過程更為貼近電影情節,也使用大量幻燈片,使遊客乘坐時,彷若置身真實電影情節中。



 
 
05/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