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GRUNDER開創學院」中華三菱與科技新貴共同激盪開創精神!
AUTONET記者:Edison(05/13/2005星期五)
搭配首創的麂皮座椅,MITSUBISHI GRUNDER特別於5/11在南港軟體園區舉辦「2005年GRUNDER開創學院」活動,吸引500多位科技新貴到場參加,其中近百位是搭乘GRUNDER接駁專車與會!

中華三菱經過數個月規劃,舉辦「BE A GRUDNER-2005年GRUNDER開創學院」的講座活動。首場選擇極具開創精神代表性的高科技產業,於5/11假台北市南港軟體園區X光棚舉行,並邀請國際趨勢投顧專家谷月涵、心理諮詢專家張怡筠等大師級講者,到場分享各領域的開創精神與新思維。中華三菱會後更準備MITSUBISHI GRUNDER免費接駁專車,讓與會人士有更多機會感受GRUNDER的創新思維與超規格魅力。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親身體驗GRUNDER的不凡魅力,中華三菱同步於5/13~17在南港軟體園區內舉辦「GRUNDER菁英試乘會」,只要到場試乘MITSUBISHI GRUNDER 2.4L超規格旗艦,就有機會獲得最熱門的SONY PSP掌上遊戲主機。

此外,即日起,只要75.9萬元起就能輕鬆擁有MITSUBISHI GRUNDER,讓消費者以2.0L房車的價格坐擁2.4L超規格旗艦,本月更特別推出「60萬30期零利率」的尊榮購車專案。部分車款還享有「限量加贈飛利浦(PHILIPS)原廠高亮度HID頭燈」的超值專案(適用車型以展示中心公布為準),豪華配備讓亮度更鮮明,現在正是入主MITSUBISHI GRUNDER的最佳時機。


 
 
05/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