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創新大5系列動力全面躍升,全新車系即日起全省同步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3/2005星期五)
BMW的直列六缸引擎向來馳名車壇,在運轉精緻度、動力與性能方面被公認為是全球最佳引擎,日前BMW推出了全新世代的直六引擎,而已備受好評的BMW創新大5系列,將換裝率先搭載此一系列全新直六引引擎,將整體表現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境界。

BMW全新世代直六引擎,是目前世界上最輕、最先進的輕量化鎂鋁合金直列六缸引擎,較前一代約減少了10公斤,大幅提升了性能與省油效能;此外該系列引擎擁有第二代VALVETRONIC系統,與新一代Vanos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並採用三段式可變進氣歧管、強化的曲軸軸承座等全新科技,創造更為優異的動力輸出,而創新的機油泵浦與電動水泵浦,更可有效增加引擎效率與降低油耗。

新大5系列推搭載該系列引擎後,將分別有530i, 525i,及523i等三款強悍動力可供選擇。動力升級後的525i及523i分別擁有218與177匹馬力,530i 3.0升更擁有驚人的258匹馬力,大幅提升了27匹;馬力/排氣量比為84.9 bhp/l,0-100km加速僅需6.7秒,傲視同級競爭車款。

搭載BMW全新直列六缸引擎的創新大5系列同時配備了新一代「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 DSC」。智慧升級的DSC增加了五項嶄新功能:上坡起步輔助功能(Hill-start assistant),煞車自動乾燥功能(Brake drying),煞車待命功能(Brake stand-by),煞車衰減補償功能(Fading compensation),平順煞停功能(Soft stop)等,在安全及舒適性上更能全面掌握每日行駛中可能遭遇到的所有狀況。

BMW創新大5系列搭載了多項創新的先進科技,完美地結合人性與理性、體現了舒適與靈巧、敏捷與美感,不僅再次在同級車中立下新標竿,更屢次榮獲國際大獎。創新大5系列所展現的產品內涵及外觀特色,就如同它在創新科技的領導地位。現在更藉由搭載全新世代直列六缸引擎,加上創新的安全系統,與多項嶄新的舒適配備,儼然成為極致駕駛樂趣的完美化身。



 
 
05/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