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企業產品策略,DAIHATSU Terios可能消失!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3/2005星期五)
素有小悍馬之稱的DAHATSU Terios,在國內可算是非常熱賣的小型都會SUV,然而國外市場趨勢卻走向Minivan,因此下一代車型可能不再有SUV的外觀,而是單廂休旅車!


DAIHATSU原廠開發代號D57B、TOYOTA為210L的新車型,先前AutoNet向日方尋得的可靠消息指出,這款即將於明年二月於日本上市的小型車,可能就是Terios/Cami的後繼車型,不過在近日又得到最新訊息,Terios/Cami可能會與IST、YRV作整合,變成一款全新車型,而且是走Minivan路線,而非現行的SUV。

由於DAIHATSU D57B的車身尺寸為3700×1685×1630,基本上可視為bB的縮小版,再加上SUZUKI Jimny級距的小型都會SUV銷售嚴重下滑,因此TOYOTA將捨棄此一市場,進而朝空間寬敞的RV導向前進。若一切都如AutoNet所獲得的情報,那麼目前在市場上的Terios將可能成為末代車種。




 
 
05/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