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獨行!RRS VSport BMW一系列就是不同!
AUTONET記者:Edison(05/13/2005星期五)
看膩了原廠M Power、Hamann、AC Schnitzer、Alpina與Hartge等改裝大廠操刀的車款嗎?那身為BMW車迷的您,來自義大利米蘭的RRS改裝廠,將帶給您不同的震撼!

自1955年便創立的RRS,擁有相當悠久的歷史,並代理許多品牌如Alessio、Mille Miglia、Antera 和Sparco等,對於車輛改裝精品的經營相當具有規模,也擁有如MINI、smart、VW Golf V等改裝成車;而於此次新推出的VSport BMW一系列中,除了向上提升的引擎動力以外,兇猛的扮相,更讓原本年輕活潑的一系列,搖身一變為令人退避三舍的〝嗆辣〞性能鋼砲。

從車頭望去,最明顯的改變便是那張牙舞爪的下氣壩,經過RRS改造之後,加大的下氣壩除於視覺上的震撼之外,更有助於引擎的散熱功率,並於氣壩外觀施以網狀格柵包覆,更點綴了其性能訴求;而全車的空力套件,也有助益於行車動態之穩定性,後方的四尾管,更有著震攝人的效果。

不過最誇張的,便是那四只Mille Miglia F20的輪圈了,8.5J x 19吋的尺寸,更已達許多超級跑車的水準!為呼應其兇猛的外型,輪胎的同樣重要,採用PIRELLI Pzero高性能跑胎,更能於高速奔馳時,有效緊抓住路面;懸吊系統則採用Bilstein PSS,可調整軟硬與車身高度。

動力方面,原先150hp的最大馬力向上修正至191hp/3610rpm,與39.5kgm/2940 rpm的峰值扭力,為與提升的動力可相匹配,煞車系統也採用名廠Brembo系統,對向四活塞、328mm的碟盤尺寸,可提供強大的制動力道。


 
 
05/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