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發─SEAT全新Leon WTCC廠車搶先亮相!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06/2005星期五)
在日前AutoNet率先為各位報導,全新SEAT Leon車系現身的消息,而在即將展開的巴塞隆納車展前夕,SEAT再公佈了以Leon為基礎打造的WTCC廠車之定裝照,讓車迷一睹SEAT強悍的性能風采!

全新世代的Leon車系,承襲了SEAT自Altea開始帶來的全新家族外觀特色,並且完全符合VW集團所賦予SEAT的強烈運動風格。而SEAT於今年以Toledo Cupra參加了首次舉行的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擁有還不錯的成績,而在全新Leon即將上市的同時,SEAT也公佈了Leon WTCC廠車版本,次乎已開始為更上一層樓而做準備,目前SEAT尚未公佈全新的Leon WTCC廠車的詳細規格,Leon WTCC將於五月七日展開的巴塞隆納車展中與全新的Leon同步發表,屆時SEAT也預計將Leon WTCC的細部規格公佈,AutoNet秉持全球華人最速的汽車媒體的理念,於第一時間為各位介紹Leon WTCC與全新Leon的後續報導!


 
 
05/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