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5小時音樂聽不完! M-BENZ B-Class提供iPod整合介面
AUTONET記者:Andrewlu(05/06/2005星期五)
既然是將目標受眾鎖定年輕族群,M-BENZ除了優異的產品本質與多變的車室空間利用之外,還必須結合一些時下年輕人喜歡的玩意兒!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M-BENZ品牌有史以來第一套與iPod整合的音響介面,將在B-Class車上實現,未來最強的iPod擁有的15000首歌曲的儲存與播放能力,也可以讓全車乘員一起享用,此外更具備其他品牌前所未見的便利功能,只消在方向盤上就可以控制iPod內的歌單!

另外,將來iPod的用戶,也可以在M-BENZ原廠的專屬網站上下載歌曲,M-BENZ車主還不用錢!

如果將15000首歌串連起來,車上就擁有875小時不斷的音樂播放軟體,對於常常塞車或是出遊的年輕人來說更加受用,相當於1000片CD唱碟的容量,而且全新的音響系統也具備了兼容MP3格式的功能。


 
 
05/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