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Escalade衛星電視上身!
AUTONET記者:Andrewlu(05/06/2005星期五)
CADILLAC Escalade EXT
現在國內車用影音系統,除了VCD或是DVD娛樂系統之外,就屬車用數用電視最為紅火了,不過在太平洋的彼岸,通用原廠最近正式率先將衛星電視列為車上的配備之一!


CADILLAC Escalade EXV
根據報導,下半年開始,所有CADILLAC Escaldade這個頂級美式LSUV車系,將可以選配衛星電視,未來並且將列為標準配備,此舉也將引起北美車壇甚至全球車壇的注意!

在Escalade下半年將TracVision A5衛星電視列為標準配備之後,將為CADILLAC與通用集團再度創下領先同業的紀錄,不過這項配備初期僅提供在北美市場的消費者享用。

此外,通用旗下其他品牌未來要選配,或是中古車想要加裝,只需回到通用授權經銷商,花一些成本就可以馬上享用135頻道的節目與即時資訊,而且通用集團也看好這個市場的潛力,預計在2011年以前,全美將有30萬輛汽車擁有這項高科技配備,屆時車上提供DVD或是VCD系統的車輛,將可能達到360萬輛!



 
 
05/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