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露營喔!NISSAN PRIMASTAR推出野營旅行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5/06/2005星期五)
先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有關於VW California與M-BENZ Vioano Marco Polo這兩款露營車的消息,結果日前NISSAN也首度針對歐洲市場推出了Primastar的野營旅行車款,顯見該市場級距不僅在成長,競爭更愈來愈激烈!


自從雷諾併購日產之後,除了推出許多新車之外,也針對日產在歐洲市場的不足,進行調整,近兩年便提供雷諾生產的Traffic商用廂型車款,推出掛上日產廠徽的NISSAN Primastar,除了要搶攻商用車市場之外,日前更推出該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款原廠的野營旅行車!

為了打造這輛野營旅行車,歐洲日產與Reimo Motorcaravans of Hythe這家專業改裝廠,他們專門製造露營用休閒車款的相關組件。

就像我們先前介紹的VW California與M-BENZ Vioano Marco Polo這兩款露營車,NISSAN這款野營旅行車,也同樣具備可升降式雙層車頂,可以騰出足敷兩名成年人休息的寬敞空間,此外也提供包括廚具與衛浴系統等作為選配。

動力系統方面,NISSAN Primastar野營旅行車提供入門款1.9升dCi車型(100hp),以及頂級的2.5升dCi車型(135hp)兩種配置,若將車頂蓬與廚浴設備全套上車的話,英國境內的建議售價分別為26598與28170英鎊!



 
 
05/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