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EN VZ Commodore Equipe延長五年保固的精裝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05/06/2005星期五)
自從VY Commodore車系問世之後,通用這輛在澳洲最重要的中型房車,受到福特當家車系Falcon的挑戰,為了提升該車系的競爭力,去年推出了小改款的VZ Commodore車系,而原本已經成為例行精裝版的Equipe也隨之改款!

HOLDEN原廠強調僅需多花一點點預算,就可以獲得達到五千澳幣的回饋,這一直都是Equipe車系的慣例,連在VZ Commodore也不例外,此外原廠也破天荒從該精裝車系啟動五年新車保固的服務,預計也將對宿敵福特形成強大的壓力!

首先,按照慣例原廠一樣同時提供房車與旅行車兩種配置,並且FE2運動版懸吊系統與17吋鋁圈全面列為標準配備,內裝也換上全新設計的Comet材質座椅與內飾,包括方向盤與排檔頭全面升級為真皮材質,還具備了前置式六片裝CD音響。

不過,雖然是精裝版本,原廠依舊提供部分加價選用配備,包括520澳幣的側邊氣簾,315澳幣的車身金屬漆等。

售價方面,房車款由33450澳幣起跳,旅行車35490澳幣,全車系限量3500輛!


 
 
05/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