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新Terios,TOYOTA Vitz FF底盤為基礎!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6/2005星期五)
隸屬於TOYOTA旗下的DAIHATSU,目前包辦集團所有小型車的開發工程,但外型上卻由TOYOTA只主導,只有小型SUV Terios,全部交給DAIHATSU負責,因為TOYOTA在這款車的專業度不如DAIHATSU。

即將於2006年2月問市的下一代DAIHATSU Terios,原廠開發代號為D57B,其實與TOYOTA Cami(原廠開發代號210L)同屬雙生車,有別於過去採用FR底盤設計,新車型將沿用現行款Vitz的FF底盤,但進行修正後成為具有4×4的小型SUV。

外型設計將走年輕都會路線,並朝Sirion的路線前進,不過日本當地為右駕版1300cc,左駕版至少要等到明年日內瓦車展才會現身,而國內呢?目前還沒有任何動作。



 
 
05/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