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當道!VOLVO XC90 V8性能主宰一切!
AUTONET記者:Edison(05/06/2005星期五)
雖然已經體驗過VOLVO XC90,但衝著新發表的〝V8〞動力引擎,AutoNet試車組當然免不了要來趟測試之旅,看看當VOLVO於SUV車款的處女作遇上VOLVO於V8大排氣量引擎的革命創業作時,會激發出怎樣的火花?

上路之前,當然要先做好預習功課;根據數據得知,此具V8引擎擁有315hp / 5,850rpm的強勁馬力與44,9kgm / 3,900rpm的峰值扭力,強勁性能自然不在話下,但實際表現如何,當然要等到上路後方可得知,就讓AutoNet試車組的帶領之下,讓您進入V8的狂放魅力!

發動引擎,V8聲浪直撲而來,不過以XC90原廠設定的「LSUV」定位而論,相信此內斂的個性與表現,應為原廠事先設定的表現範圍吧!不過在強調性能的XC90 V8身上,卻又有些〝走味〞的矛盾,之間的取捨,就看消費者如何定義囉!

不過踩下油門之後,315 hp的馬力與44,9kgm的扭力震撼自然不在話下,加速貼背感十足,暢快的感受非過去T6動力型式車款所可比擬;而為因應此具引擎,底盤方面似乎也調校的較為硬朗,以更符合其所強調的「性能」訴求。


 
 
05/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