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MINI之秘(四)迷你要砲打smart!
AUTONET記者:Andrewlu(05/06/2005星期五)
自古以來,BMW跟BENZ就是死對頭,在雙方都變成具備兩個以上品牌的集團化結構之後,其實這種仇恨更加深了,日昨,我們就為大家踢爆內幕—MINI也要出雙座城市小車,這輛小車就是砲打smart最重要的一招!

MINI MkII的內裝!
看看現在smart的產品線吧!

fortwo(硬頂與敞篷)、forfour、roadster-coupe,還有可能胎死腹中的formore….

複習一下我們前幾天曾經提到的各款車吧!

MINI Moke就像是當年限量版Crossblade的對手,MINI Speedster要在smart roadster的對手,不過DAIMLER CHRYSLER已經決定停產,所以MINI Speedster必定要獨霸一段時日,還有銷售量一直無法提升,沒事還會被人家說---那不是三菱Colt嗎?

對,MINI Traveller會比它更實用!

至於MINI Hutner,根本就是可能胎死腹中的formore最佳對手,但是DAIMLER CHRYSLER可能決定不玩了,所以目前檯面上為一的對手,應該就是VW Polo Fun!

當然,除了筆者胡言亂語胡說八道的文章之外,注意看一下圖片,中間也將有不少機密!

我知道,BMW AG其實不太希望您知道這些事情,不過,本著媒體的良知,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我還是決定要公諸於世,維護大家知的權利!

MINI長軸五門版可能的樣子!

 
 
05/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