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車上坐得舒服嗎?L’Atelier RENAULT汽車座椅展開幕!
AUTONET記者:Andrewlu(05/06/2005星期五)
汽車上的座椅,因為汽車是一個快速移動的物體,所提供的機能自然與家裡的沙發不同,而且必須承受轉彎等不同動態的考驗,為了讓大家瞭解汽車座椅設計之秘,雷諾原廠最近在法國巴黎舉行汽車座椅展!

這項由本月九日持續到六月初的展覽,將由位於巴黎的L’Atelier RENAULT概念店舉行,並且就以"Are you sitting comfortably?"您在車上坐得舒服嗎?-為主題,展覽中將汽車座椅設計的概念,以及歷史沿革等公諸於世,並且提出未來汽車座椅設計的趨勢與走向等專題,讓大家瞭解這項發明的重要性與地位。

為了結合時尚與休閒生活,在L’Atelier RENAULT概念店,也將依照展覽主題布置,而且原本就是一家Lounge Bar間餐廳的這個場所,並在展覽提供特有的飲料與食物,讓民眾在觀賞之餘,可以享受法式的悠閒與浪漫風情!


 
 
05/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