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石問路!─WTCC道路版CHEVROLET WTCC R+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06/2005星期五)
在GM集團的品牌形象重整下,CHEVROLET展現前所未有的年輕帶勁氣息,除了車款與年輕世代更為接近外,也積極參與汽車相關活動,來增進品牌形象的提升,其中賽車運動便是最佳的途徑,今年CHEVROLET除了參加北美本土與FIA GT等賽事外,最重要的就是加入了第一年舉行的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讓CHEVROLET的運動形象於全球拓展!

為紀念參加首年的WTCC賽事,CHEVROLET以參加WTCC賽事的Aveo為基礎,推出了WTCC R+道路版性能車款,除了外觀上搭載與WTCC廠車相仿的空力套件外,輪胎尺碼也放大為為215/45R17,頭燈部分更換裝PHILIPS Power2Night燈組,將夜間照明增加了30%,增加的行車安全性。

動力系統搭載了2.0升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172hp/6000rpm最大馬力,以及23.47kgm/4900rpm最大扭力,使WTCC R+可於八秒內由靜止加速至100km/h,極速則可達到217km/h。而為讓WTCC R+跑的穩也煞的快,WTCC R+搭載運動版懸吊系統,車高要一般車型低了約三公分,前輪煞車系統也換裝英國名廠ALCON之325mm大尺碼碟盤與四活塞卡鉗,讓WTCC R+的制動性能大幅增加。

目前WTCC R+尚屬於概念階段,若市場反應良好,CHEVROLET預計最快於年底,讓WTCC R+導入量產並開始販售!


 
 
05/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