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靈-北京長征! FIAT 500古錐小車二萬公里大考驗!
AUTONET記者:Andrewlu(05/06/2005星期五)
隨著下屆北京奧運舉行的時間一天一天逼近,全球各地也有各種不同的慶祝方式,其中一種相當有有趣,有人要開著老爺車橫越歐亞大陸!

這項計畫,將由一輛年事已高的FIAT 500古董迷你車來完成,日前已經出發的這輛車,將從義大利北部的都靈,一路開到北京,估計總里程數將超過二萬公里!

負責開這輛FIAT 500的兩位先生分別是義大利人Danilo Elia與Fabrizio Bonserio,他們開著一輛1973年式的FIAT 500,兩個人加上隨身行李,而且這輛車的歷程數已經有數十萬公里,當然FIAT原廠也給予他們技術支援。

根據計畫,每週這輛30高齡的古董小車將行駛約2000公里,最終目的地是北京的天安門廣場,過去這兩位仁兄也曾經開這輛小車,從巴里島開到明斯克,過去也曾經跨越全球最大的非洲塔克拉馬干沙漠。


 
 
05/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