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賽道與F-1當局再簽五年!?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9/2005星期五)
F-1聖馬利諾站甫結束,當地即傳來Imola賽道主管單位,已和F-1大統領Bernie Ecclestone簽訂五年合約的消息!

興建於1950年代的Imola賽道,至今已有約40年的歷史,而其自1980年起承辦F-1賽事至今也已有15年了,週邊包括:維修區與狹窄的Paddock早已不敷現今賽是使用,而日前傳出的新約中,包含了賽道將花1000萬美金,重新整建週邊設備與建立一最新的維修區,以符合未來的需求。

Imola賽道這一約一簽,簽了五年,但是近來F-1動盪不安,多支車隊蠢蠢欲動,成立新聯盟的是也日漸進行,若是2008年後Imola的約期未到F-1就瓦解,真不知是後的違約等後續該如何處理,F-1是否能夠繼續生存,這將決定於Bernie Ecclestone要如何,將F-1所得利益的分配比例,調整到到所有車隊間都滿意為止!


 
 
04/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