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Bochum新廠投產OPEL Zafira!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9/2005星期五)
第二代Zafira配置了四具天窗。
為了擴增OPEL未來的產能,不久之前重整過的德國Bochum工廠,日前終於正式投產新一代的Zafira車系,為此通用還投資達40億歐元,在生產線的整建與員工增聘與訓練等,展現通用集團的決心!

除了同級車中唯一的四具天窗之外,更具備機艙吸頂式創意收納空間。
為了迎接號稱零缺點的新一代OPEL Zafira車系,通用原廠可是投入極大的心力與資源,這輛以新一代OPEL Astra Caravan旅行車底盤衍生的新世代轎旅車,為了迎戰目前對手愈來愈多的同級市場級距,通用可是卯足全力順便要大幅提昇OPEL在歐洲的產能。

由於新一代OPEL Zafira車系,將在七月九日正式投放歐洲轎旅車市場,而投產的德國Bichum新廠,在全面整建成為自動化設備為主的生產據點之後,每天預計將可製造一千輛汽車,依照日內瓦車展之後接的訂單看來,Bochum新廠一開機就得滿載生產!

根據統計數據顯示,從1999年到2004年間,中型轎旅車市場在歐洲的佔有率已經由原有的2.4%倍增到7%,根據觀察家的預測,在2010年以前必定將衝破一成的市場佔有率,所以為了迎接全面擴張的轎旅車市場,搭配第二代Zafira車系的上市,通用才趕下此豪賭,以提供更具效率的產能,符合未來不斷增加的市場需求。

新一代的OPEL Zafira ,除了全新的底盤與懸吊系統,搭配全新的動力組合之外,更延續原有相當著名的Flex 7的多變座椅組合,而且更導入靈感來自Signum車系的機艙式多功能吸頂式多功能收納空間,而且還提供選配四具天窗的配置,面對市場上眾多的競爭對手,通用這次顯然是信心滿滿!

儘管造型看起來沒有大幅改變,但第二代的Zafira可是全新設計的新世代轎旅車!
車尾變動幅度較大,頂級車款更配置了尾燈鉻飾框。

 
 
04/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