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USHI〞─由MITSUBISHI代工•NISSAN Otti六月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9/2005星期五)
日本MITSUBISHI為了挽救財務困境,不斷積極尋找合作對象,今年初他們正式與NISSAN簽訂合作案,MITSUBISHI以OEM的方式,每年提供NISSAN輕型商用車,與輕型乘用車共計56000輛。而由MITSUBISHI代工、披上NISSAN外衣、命名〝Otti〞的全新小車,將正式於六月上市!

Otti將是MITSUBISHI eK Wagon的NISSAN版!
日前,NISSAN日本官方網站中,出現全新小車的〝Otti〞的專屬網頁,而這輛小車就是由計畫以MITSUBISHI eK Wagon為基礎,並由MITSUBISHI代工之車款,這也是NISSAN為補齊旗下繼K-Car空缺與SUZUKI合作,由SUZUKI代工生產Moco(MR Wagon日產版)後,再次與其他生產車廠合作生產K-Car等級的小車,Otti上市後也將讓NISSAN的產品線更加完整!

確定於六月在日本上市的NISSAN Otti,將維持eK Wagon方正的造型,基本的機械結構當然也與eK Wagon相同,預計搭載0.66升三汽缸引擎,可輸出50~64hp最大馬力,售價將介於100至150萬日幣左右,將與Moco連手日本K-Car市場的眾多對手!


 
 
04/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