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OYOTA Passo新增X HID Limited特仕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9/2005星期五)
由DAIHATSU負責空間規劃、TOYOTA專責外型設計的都會小車Passo/Boon,也就是即將在台灣上市的Sirion,TOYOTA於日前在當地推出一款特仕車X HID Limited,配備上完全升級。

2004年6月在日本問世的TOYOTA Passo,以小巧可愛的造型深獲消費者喜愛,這次原廠又替這款車強化配備,以X級距為基礎的X HID Limited,除了加裝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外,可折式車頂天線、專用座椅材質、電動折疊收納後視鏡、駕駛座上下可調、SHARP製的Plasmacluster空氣濾清器都列為標準配備。

這款特仕車於四月27日在日本開始販售,而國內的DAIHATSU新Sirion雖然沒有這些行頭,但卻仍是賣相十足,上市後將可獲得眾消費者的青睞。



 
 
04/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