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飄移!「頭文字D」先看先贏!(一)
AUTONET記者:Edison(04/29/2005星期五)
提到「頭文字D」這部漫畫,相信除了漫畫迷會熱血沸騰之外,許多車迷朋友一定會按耐不住其心中熱火吧!如今除了栩栩如生的漫畫內容與動畫以外,「頭文字D」更將搬上大螢幕,讓所有迷哥迷姐們,能以最真實的角度,欣賞到精采的內容!

在兩位名導演--劉偉強、麥兆輝的精湛功力下,片中將完全真實呈現「頭文字D」中的內容,並在堅持不使用大量電腦動畫的前提,全片幾乎皆為真人實車親自上陣,除了有令人〝慷慨激昂〞的甩尾漂移畫面之外,片中更確實採用與漫畫相同之車款,並有多位目前當紅之港台巨星應邀演出,此外,為求全方位擬真,背景更拉拔至日本當地拍攝,全程封山,以求最完美的畫面呈現!

即將於暑假第一檔上映的「頭文字D」,為讓更多讀者了解此片拍攝過程、幕後花絮與劇情,AutoNet也特地網羅收集所有有關之消息與劇照,在接下來的幾天,將帶給您精采可期的一連串報導!


 
 
04/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