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FINCH給您500hp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9/2005星期五)
自從LAND ROVER推出以Discovery3底盤衍生的全新Range Rover Sport車型之後,優異的性能不但重挫X5與Cayenne的銳氣,也是該廠有史以來性能最為強悍的車型,不過對於重口味的車迷來說,筆者現在又要給大家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LAND ROVER Taiwan預計將在今年第三季正式引進Range Rover Sport,這款該廠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性能旗艦,原本便是為了要對抗X5與Cayenne(這下子您就不會認為他們是Range Rover的對手囉!),而且頂級車款搭載4.2升機械增壓引擎,光是原廠版本就具備接近四百匹的最大馬力,可是對於重口味的車迷來說,現在又有一個好方法,可以讓您開SUV擁有超跑般的快感!

來自英國的OVERFINCH改裝廠,日前推出Range Rover Sport的專用升級套件,除了外觀的全面升級之外,針對4.2升機械增壓引擎,更提供可以讓最大馬力提升到500hp改裝組合,此外也提供全車外觀套件,讓這輛越野性能旗艦殺氣騰騰!

根據OVERFINCH的說法,在Range Rover Sport的最大馬力提升到500hp之後,這輛勁駒的安全極速可以達到250km/h,起步加速0-100km/h也僅需六秒,這下子Cayenne Turbo就再也不能獨霸囉!


 
 
04/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