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泡菜外銷歐洲!PROTOMOTORS Spirra正式登陸歐羅巴!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9/2005星期五)
來自韓國的PROTOMOTORS除了是一家車廠之外,在韓國當地同時也是HYUNDAI與SSANG YONG的經銷商,在近年來韓國政府愈來愈注重汽車工業人才培養的環境下,PROTOMOTORS是除了HYUNDAI、DAEWOO、KIA與SSANG YONG、RENAULT SAMSUNG之外的第六大汽車廠,集結韓國年輕而充滿活力的汽車設計人才,以及曾經在前述四大廠工作的技術人員,這家韓國跑車廠在2003年推出的創業處女作Spirra,成為跨入整車廠的第一個作品。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韓國第五大的汽車廠PROTOMOTORS的創業處女作Spirra,已經在日前正式進軍歐洲汽車市場,而且PROTOMOTORS也宣布將在明年正式進軍北美汽車市場,屆時除了大家熟知的韓國五大品牌(HYUNDAI、KIA、DAEWOO、SSAMG YONG與RENAULT SAMSUNG)之外,將會這韓國第一跑車品牌進軍國際!

您,還敢看不起韓國車嗎?

連豐田都說,他們未來要作的,就是減少受到韓國汽車產業驚嚇的速度與頻率!

PROTOMOTORS的處女作Spirra跑車,以極具戲劇張力的外表,以及韓國第一輛採用鍘刀式車門的配置,加上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在2003年發表之初,就受到歐美日等跑車業界的注目,仿效自賽車的管狀結構車身,搭配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與高檔的碳纖維,讓這輛跑車的重量控制在一噸左右,動力系統提供包括2.0升渦輪增壓、3.0升V6與4.6升V8三具引擎,其中4.6升頂級版本的最大馬力為280hp,峰值扭力為40.7kgm,安全極速更可達到280km/h,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5.2秒。


 
 
04/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