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喝瓦斯?FORD Focus C-Max CNG追加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9/2005星期五)
隨著全球原油售價不斷攀升,汽油跟柴油的零售價錢也不斷上漲,對於許多重視開銷的家庭與企業型準車主來說,天然氣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歐洲天然氣已經成為汽油與柴油以外應用最多的汽車燃料,福特日前就針對家庭與企業買家最多的Focus C-Max轎旅車,追加天然氣版本!

為了提供歐洲買家更為超值的購車首選,原廠針對天然氣燃料儲存技術進行升級,現在在全新的Focus C-Max CNG車上,已經為消費者備妥三具高壓天然氣儲存桶,每一具最大容量為27公升,換言之滿載可以裝填81公升的天然氣,這使得這輛轎旅車的滿載緒航力達到720公里,再度創下歐洲中型車的最高紀錄!

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一具1.8升直列四缸引擎,本體與國產的Focus房車相同,最大馬力達到110hp,峰值扭力為15kgm,安全極速為180km/h,性能數據雖然較汽油版本略差一些,但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經濟性的表現已經遠超過對於性能的妥協,整體表現僅比汽油車款略差不到一成,比起以前短少接近一半的情況改善許多,重點是對於環境的衝擊卻低上許多!


 
 
04/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