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里程碑達成!全新FORD Focus創下10萬台
AUTONET記者:Edison(04/29/2005星期五)
自去年問世之後,新世代Focus擁有極為可觀的銷售成績。
自從去年於歐洲上市之後,承襲上一帶榮光,新一代FORD Focus於歐洲車市便大受歡迎,迄今更已熱賣超過10萬台,截至今日為止,加上去年生產的1萬5千台,新一代Focus在全球已有將近12萬輛於道路上奔馳!

擁有220hp最大馬力的Focus ST,可望於今年底加入陣容。
全球最早生產Focus的德國FORD Saarlouis整車廠生產線,從去年秋季開始量產;而位於西班牙瓦倫西亞的廠房,也在今年元月加入生產行列。國內福特六和則於去年12月正式投產,而最新的生產線則將於今年初夏於俄羅斯的聖彼特堡開始生產。

連同今年3月上市的Focus Wagon,現在新一代Focus全車系共擁有四種車型在全歐各地販售,包含有3門、5門、4門及Wagon等;台灣地區現有5 門及4 門兩款車型。在歐洲,Focus賣得最好的國家包括英國、德國、西班牙與義大利。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也指出:「Focus於銷售成績上的優異表現,代表在產品發展上成功的邁進;消費者讚揚除了Focus動感的外型之外,其他如優異的操控性能,高質感及安全性也都為車迷所樂道之處,而這些要素都是來自1998年第一代Focus上市以來消費者對FORD的期望。」

此外,沈總裁也指出,除了現有的量產車型外,年底還會推出Focus ST,明年更會推出Coupe Cabriolet 車型。當然,連同1998年發表的第一代Focus車系,至今歐洲市場已經賣出超過320萬輛Focus。

拉風指數十足的Coupe Cabriolet 車型,也將於明年加入Focus家族。

 
 
04/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