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隆納車展新車-FIAT Multipla Sport六人座運動轎旅最佳示範!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4/2004星期三)
自從FIAT推出全球首輛兩排六人座轎旅車Multipla之後,便受到歐洲當地的家庭與出租車買家的歡迎,在今年推出首度小改款車系之後,在即將開幕的本屆波隆納車展中,FIAT也將推出一輛稱為Multipla Sport的運動版本,原廠表示將視會場民眾反應,並且評估讓運動版本成為量產車系的新選擇!

與Idea Sport相同的鮮黃色車身塗裝,搭配名廠Zender提供的運動化全車套件,讓這輛轎旅車增添原本從未出現的個性化運動風格,讓大家首度感受到六人座轎旅車的個性化魅力,不過當然也有人認為,這輛Multipla Sport是為了回應市場上唯一的另外一輛競爭對手-本田F-RV!

在車室內裝的部份,Multipla Sport大舉導入質感優異的麂皮材質,並且以深黑與鮮黃色搭配的方式,大幅提升車室內的個性化指數,而且這樣的座椅材質更具備防滑的功能,前座三張座椅更大幅提升支撐度與包覆性,一掃原有市售車款較為平實的風格,相信將來若Multipla Sport量產後,一定會有不少平常喜歡三五成群出遊的年輕買家愛上它!



 
 
11/2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