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於北美紅透半邊天!10月全車系銷售再傳捷報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24/2004星期三)
根據北美汽車市場最新出爐的銷售數據指出,HYUNDAI現代汽車再度於當月締造優異的銷售成績, 在北美汽車市場提供最長新車保固期限的HYUNDAI現代汽車,在品質與客戶滿意度同時獲得Strategic Vision 與J.D.Power兩個單位調查結果的肯定,及不斷提升品質與服務水準之外,更在今年秋季推出了全新的年輕化SUV車款Tucson,並且在市場銷售方面獲得相當豐碩的成果。

在整體品牌的銷售表現方面,HYUNDAI現代汽車旗下總共有包括Accent、Elantra、Sonata與XG等傳統房車產品,以及國內稱為HYUNDAI Coupe的轎跑車Tiburon車款,還有目前紅遍半邊天的Santa Fe與Tucson兩款SUV車款,其中Tucson一推出便以優異的產品表現以及極為優異的C/P值,獲得年輕族群的青睞,成為北美當地銷售最佳的輕型SUV之一。

另外,在2004年10月份HYUNDAI總共在北美銷售33111輛新車,與去年10月的28878輛相比,成長了總共15個百分點,其中推出以來獲獎不斷的運動型豪華SUV車款Santa Fe更創下銷售新高記錄,在10月總共交出8946輛新車。

在J.D. Power新車初步品質中獲得最佳推薦車款的中型房車Sonata,也在10月份於北美市場交出8589輛新車,締造了有史以來該車系在當地最優異的銷售成績;而C/P值極高的小型房車Elantra也交出8566輛新車,成為10月份HYUNDAI現代汽車在Santa Fe、Sonata之外第三暢銷車系。



 
 
11/2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