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汽車將對別克君威2.0升轎車進行召回!!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24/2004星期三)
作為在中國汽車生產企業中,唯一一家連續三年被評為"全國最受尊敬的企業"的上海通用汽車,於11月23日公佈將開始對別克君威2.0升轎車進行召回,主要是因為真空軟管走向佈置和連接方式不盡理想,將有可能會影響煞車作動,因此上海通用汽車以負責的態度,自即日起召別克君威2.0升轎車進行檢修。

上海通用汽車始終以誠信作為企業的根本宗旨,秉承"以用戶為中心"的經營服務理念。上海通用汽車按照中國頒佈的《缺陷汽車產品召回管理規定》,向中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遞交了召回申請,針對上海通用汽車於2002年12月17日至2004年9月28日期間生產的別克君威2.0升轎車進行召回維修,涉及此次召回的車輛共有27168輛。

召回的原因是由於君威2.0升轎車的真空軟管走向佈置和連接方式不盡理想,在行使過程中因頻繁震動可能導致真空軟管與制動真空輔助器連接鬆動,在極端情況下真空軟管可能會從真空輔助器上脫離,造成真空輔助器失效,進而導致駕駛需要加大制動踏板力才能達到制動效果。

該缺陷是上海通用汽車通過對市場信息整理、研究以及工程試驗分析、論證後認定的。至今,據上海通用汽車別克特約售後服務中心收集的反映資訊,別克君威2.0升轎車用戶由於此缺陷引發的輕微交通事故為3起,但未發生任何人員傷亡事故。上海通用汽車將對召回的別克君威2.0升轎車的真空軟管增加固定卡箍,從而杜絕松脫現象發生。

而上海通用汽車特別表示此次召回行動只是針對具有缺陷的排量為2.0升的別克君威車型,其他兩款別克君威的2.5升V6和3.0升V6車型以及上海通用汽車生產的其他車型由於產品設計不同,並不會有此缺陷,因此並不再召回的名單之內。

上海通用汽車將通過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通知屬於召回範圍的車主,並實施全方位的客戶服務跟蹤和記錄。同時,上海通用汽車別克特約售後服務中心會主動與召回範圍內的用戶取得聯繫,安排召回免費維修事宜。別克君威2.0升轎車車主也可以在上海通用汽車的公司網站www.shanghaigm.com上獲取此次召回的相關資訊。上海通用汽車對此次召回給別克君威2.0升轎車用戶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



 
 
11/2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