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隆納車展新車-FIAT Stilo M. Schumacher冠軍賽車手式樣再現!
AUTONET記者:LFC(11/24/2004星期三)
繼上次巴黎車展推出冠軍車手紀念版本,獲得歐洲車壇廣大的迴響之後,在FIAT祖國的義大利波隆納車展,原廠再度傾全力推出2005年版本的M. Schumacher,而且這次更勁爆!

不同於巴黎車展式樣的橘紅色系車身塗裝,全新的波隆納車展式樣完全採用的是大紅色車身塗裝,並且大膽地來個亮眼的車身彩繪貼紙,讓這輛式樣版本擁有最佳的眼光聚集度,加上全新設計的17吋大尺碼鍛造鋁圈,也讓這款稱為M. Schumacher Competizione的冠軍車手競技版本,將預計獲得更多車迷的歡迎!

根據原廠表示,為了回應上次巴黎車展特殊式樣獲得的廣大迴響,這輛波隆納車展式樣,將在明年初以限量3500輛發售,並且僅提供三門的Stilio車身配置,而且這次的車身空力套件完全由名廠Zender提供, 動力系統方面,原廠則提供兩具引擎讓車迷選擇,2.4升的五缸20V引擎與1.9升柴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當然僅提供手排變速系統,這樣會比較像真正的M. Schumacher!



 
 
11/2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