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Taiwan贊助2005年台北國際船暨水上活動展覽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4/2004星期三)
國人對於休閒運動的重視逐年提高外,休閒生活的內容也漸趨多元,從先前的陸地型態,也漸漸延伸至國外盛行的水上活動。於國外擁有遊艇已是司空見慣的事,假日三五好友或是全家大小乘著私人遊艇享受海洋的洗禮,是件多麼愜意舒適的享受,現今此風潮也漸蔓延至國內,加上台灣是世界上第三大的造船國家,有鑑於此,「2005年台北國際船暨水上活動展覽」的盛會(2005 Taipei International Boat and Watersports Show)自即日起開跑,而LAND ROVER自成立以來,亦一直致力於推廣戶外休閒運動,與此盛會主旨不謀而合,故成為贊助2005年台北國際船展的唯一汽車品牌。

「2005年台北國際船暨水上活動展覽」除了開展外,同時也正式為明年首屆國際船展揭開序幕。廣受國際各大企業以及尊貴人士矚目的船展,在世界各國主要城市舉辦行之有年,英國倫敦船展更是有超過50年的歷史。而每一次的船展皆會引起各產業的震撼,從大至帆船、豪華遊艇等頂級產品的展覽,小至水上運動的裝備,甚或是車輛拖曳水上運動裝備的景象或教學等,將於船展中集豪華、精緻、先進科技、冒險精神於大成,在其中不僅能看到造船工業科技上的精進,並且更可體驗極致的創意休閒生活。

台灣是世界船隻製造業的第三大國家,而依據Show Boats International於今年初的統計,台灣2004年獲得巨型遊艇的訂單更是排名世界第六,可見台灣造船業於國際間活躍程度。對於2005年台灣將首度舉辦國際船展,舉辦船展行之有年的英國對台灣造船工業相當看好,因此英國的Marine Federal Association與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共同邀請英國船業相關製造廠、零配件廠、設計公司等企業主與高階經理人組團訪台,實地瞭解台灣船製造業的概況,預為明年船展而準備。而未來的幾個月裡,也將陸續有其他國家派員考察台灣造船環境,此展對於台灣的產業發展絕對將有相當正面的影響。

來自英國的LAND ROVER秉持著原創(Authenticity)、探險(Adventure)、膽識(Guts)、優越(Supremacy)、宏觀(Worldly)的品牌精神,除擁有征服地表的優越,更是不斷的身體力行挑戰戶外運動,實踐LAND ROVER熱愛冒險的瀟灑個性。因此,LAND ROVER也致力於與品牌形象契合的帆船、遊艇等海上的休閒活動、展覽或比賽合作,像是英國著名的考斯帆船週(Cowe’s Week,是全世界定期舉行最久的遊艇比賽盛會)、於西班牙、紐西蘭等國家舉行的風箏衝浪大賽(Kite Surfing)…等。

LAND ROVER Taiwan自在台成立以來,即積極的參與各項戶外運動。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第一次抵台時,驚艷於台灣擁有瑰麗的海岸景致,相信台灣有潛力發展多元化的水上休閒運動,因此在這兩年多期間,LAND ROVER Taiwan贊助了首屆台灣「奧林匹克49人式帆船賽」、「King of Wind世界盃帆船賽」、「夏日海洋深險之旅」等水上活動。而明年的「2005年台北國際船展」,屆時將有許多極為精緻豪華的遊艇、帆船來台展覽,以及多項水上運動推廣與配備展示,甚至有室內與戶外展區結合的全新展覽概念,LAND ROVER Taiwan亦將成為唯一贊助本次船展活動的車商,預計將歷年來參與國際船展的經驗與台灣民眾分享,並示範民眾如何利用LAND ROVER豪華休旅車進行運船、拖曳船具至海岸等正確動作。此展覽將會帶給海島的台灣民眾對海上交通工具的全新體驗,更能讓台灣的頂級人士真正感受炫麗的休閒型態!

LAND ROVER各車款的強大性能與堅實的車身,更能夠讓拖曳功能發揮到極致。有LAND ROVER的假日休閒出遊,拖曳一台水上摩托車、一艘小遊艇、或是一匹駿馬,對4x4盟主LAND ROVER而言是輕而易舉,輕鬆讓您享受出遊的樂趣,滿足您追求不同情境休閒活動的需求。車輛已不再是簡單的交通工具,而是實現車主對於休閒生活的無限想像空間,也無怪乎Land Rover能夠成為與戶外活動緊密連結的品牌。

隨著台灣民眾生活品質提昇、對於休閒生活品質的要求下,LAND ROVER Taiwan相信海島國家的台灣對於海上活動的開發勢必越來越活絡,而真正能夠呈現豪華風格之水上休閒活動產業,也將逐漸成為業者開發的趨勢。在國際注目的焦點下,明年的「2005年台北國際船暨水上活動展覽」中,世界著名的遊艇製造品牌無不缺席,並有台灣著名的造船廠商並列,將會讓台北首屆船展妝點的有聲有色!而台灣的民眾則將有機會一覽台灣造船的技術以及製造遊艇的極致工藝!相信此展覽必定會造成全台轟動並引起尊貴人士的高度興趣,而LAND ROVER也將一同打造全新型態之絢麗戶外休閒生活!


 
 
11/2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