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隆納車展新車-FIAT Panda Bicolore斑斕雙彩小熊貓!
AUTONET記者:LFC(11/24/2004星期三)
在去年推出成為2004年歐洲年度風雲車的FIAT Panda,也因為冠軍車款的黃袍加身榮耀增色不少,為了延續更多的行銷話題,FIAT原廠選定即將開幕的波隆納車展,推出即將在明年正式限量發行的Panda Bicolore雙彩塗裝式樣車!

稱為Panda Bicolore的雙彩式樣車款,預計在波隆納車展會場現身的,將僅有兩種車身配色,黑藍的酷炫版本,以及紅藍的亮眼雙彩版本,不過後者在車展現場,還會加裝藤製的車頂行李架,增添些許與眾不同的休旅風情,更特殊的是原廠表示這個特製的藤藍,適用來裝載滑雪用具的!

此外,在內裝配置的部份,兩輛雙彩精裝車款,車室內均由義大利當地相當有名的Trend Design,導入珍貴的頂級 Alcantara麂皮材質,而且表面均提供耐髒的抗污防菌處理,對於喜愛戶外活動的年輕人來說,可是個大利多,不過到截稿為止,原廠也尚未公佈這兩款式樣車正式發行的時程與售價!



 
 
11/2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