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法式團圓樂新春健診活動開始了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4/2004星期三)
隨著天氣逐漸變冷的同時,提醒著我們年關將近,也即將到了闔家團圓的時刻,每到此時間各車廠的新春健診活動也即將開跑,一向以車主愛車為優先考量的PEUGEOT總代理協和國際也不例外,協和國際與全省經銷商服務伙伴們自2004年12月15日至2005年1月31日舉行法式團圓樂新春健診活動,歡迎PEUGEOT車主們一同回廠團聚。

今年協和國際的新春健診和往常不一樣,除了一般健診內容外,更添增了幾許法式團員氛圍,名為法式團圓樂新春健診活動中,為了讓愛車能以最佳風貌迎接下年挑戰,PEUGEOT特別規劃了豐富的活動內容,帶給車主加倍的安心以及滿滿的幸福,幸福專案如次:

◎新春免費健診:為了車主愛車可以更恣意的行駛,特別規劃了4大項車輛基礎安全檢測,檢查項目主要可分為(1)引擎室的檢查:機油、變速箱油、煞車油、冷卻液、電瓶及綜合皮帶等等。(2)底盤的檢查:輪胎、前、後煞車來令片、手煞車、煞車管路等等(3)功能操作項目上的檢查:雨刷、排檔機構以及燈光系統(4)PEUGEOT專屬的電腦檢測儀器DIAG-2000,為愛車進行最完善的檢查,進行安全的把關。
◎精品、配件特惠:為歡迎PEUGEOT家族新成員─PEUGEOT 407的加入,將精品及配件展開特惠,除可讓愛車增添光彩外,更是送禮的最佳伴手,讓生活重新注入一種喜悅與夢想。
◎回廠精美禮品:活動期間,凡車主回廠即可獲得2005年桌曆一份,內藏407、1007及各車款的精美圖片,數量有限,車主們可得趕緊把握機會。

法式團圓樂新春健診活動將於2004年12月15日至2005年1月31日起跑,活動期間為節省車主寶貴的時間,歡迎參加活動的車主們能多加利用所屬服務廠的預約專線,事先安排服務時間。如有任何的需要或問題,歡迎透過網路www.peugeot.com.tw及顧客服務專線0800-000-406。


 
 
11/2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