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隆納車展新車-FIAT Idea Sport最具個性的義式小麵包!
AUTONET記者:LFC(11/24/2004星期三)
在即將開幕的義大利波隆納車展中,FIAT準備推出Idea Sport這輛參展的運動版本式樣車,除此之外也將推出包括2004年的Idea 5terre與Stilo Multiwagon Uproad的全新車展式樣版本,看來後兩者正式量產上市的時間也不遠囉!

全車鮮黃色的車身塗裝與名產 Zender推出的專屬車身套件,大幅提升Idea這輛小型空間效能車款的運動指數,並且搭配大尺碼的16吋鍛造鋁圈,讓整車看起來更具備小鋼砲式的精神與元氣;在車室內裝部份,Idea Sport配置了質感上乘的 Alcantara麂皮內裝材質與跑車座椅,不僅大幅提升內裝質感,也讓這輛小車的車室內更具個性化的特質。

但是除了優異而且過人的產品包裝之外,Idea Sport依舊不忘對於所有乘員的呵護,包括側邊氣簾在內的六具防護氣囊,加上高剛性車體結構,妥切地保護所有車室內的乘員,而且Idea Sport更全面將ABS+EBD煞車系統,以及同級車中率先導入的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原廠在車展後將視情況,評估Sport套件追加成為Idea例行選用配備的可能性。



 
 
11/2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