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創新安全配備--無線傳輸攝影機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2/2004星期五)
為了能讓所有駕駛於接觸沒把握的路況時,有效掌握自身車輛動態,LAND ROVER特別配置了運用藍芽無線數位傳輸科技所發展出的無線傳輸攝影機(Venture Cam),這項高科技的選用配備-無線傳輸攝影機(Venture Cam),將隨著2005年式的Range Rover一併豋場。

無線傳輸攝影機是一台無線遙控的即時傳輸攝影機,其結實的機座可以手持、置放於任何物體前,或以腳架來支撐拍攝,並可將所拍攝的畫面即時傳輸至中央觸控式螢幕。每一部無線傳輸攝影機(Venture Cam)都有LED發光功能便於夜間使用;車內最多可容納多達16部的無線傳輸攝影機(Venture Cam)同步使用,來顯現車輛各方位的狀況。

無線傳輸攝影機(Venture Cam)是LAND ROVER工程開發部門的一項革新化創意,它擁有著許多應用用途,可讓駕乘者依個人創造力發揮無奇不有的功能,像是:隨時觀察車後連結拖曳的狀況、關心後座兒童乘坐情況、在極限越野路段觀察障礙角角度、勘查未知的陡降坡地形,甚至可以當作強力手電筒來使用…等。Venture Cam這項高科技的創新配備,除了具有多變化的無限運用外,其增加的安全性也為豪華休旅車車主開啟無限的冒險可能。


 
 
11/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