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Step wgn Style Edition與Happy Edition特仕車同步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12/2004星期五)
外表活脫就像是一輛移動電冰箱的Step wgn,,雖不甚起眼卻極受到歡迎,在日本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日前HONDA原廠於同一天內發表了兩款Step wgn的特仕車款,分別為強調全員同樂的Happy Edition,以及由強調個性化的Step wgn SPADA所延伸之Style Edition。

在區分上Happy Edition,車室內是採傳統米色與木紋飾板為基調,創造較溫馨的室內氛圍,適合全家人出遊的快樂座駕,而由Step wgn SPADA所延伸之Style Edition,原本就強調年輕個性化風格,車室內採純黑色搭配金屬飾板,是年輕人三五好友的移動新據點。

這兩款特仕車的共通點是採用質感更加的車室內座椅材質,並可選擇三排或兩排座椅設定,音響部份則有DVD整合影音或CD/MD兩套系統可選;其他部分Happy Edition將原本黑色的車頂置物架溝槽蓋,改為與車身同色,而Style Edition則增加了專屬的具鍍鉻蜂巢式水箱護罩與15吋鋁圈。除此之外,兩款特仕車都可選擇加配附有語音停車輔助的NAVI衛星導航系統。

報價方面,Happy Edition售價為1,995,000萬,而Style Edition為2,488,500萬,HONDA原廠預計月銷量合計為5,000輛。


 
 
11/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