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Cute三噸半商業車KIA新卡旺上市!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12/2004星期五)
為了讓拼事業的朋友有更加舒適的駕馭感受,永豐工業集團於昨(11日)假台北信義區發表韓國KIA兩款全新柴油商用車。這兩款商用車有別市面上的車款,以高質感、高舒適為訴求,企圖攻佔台灣商用車市場。

永豐集團此次全新發表的兩款商用車,分別為新卡旺(KIA K-2500 TCI)與卡旺柴油廂型車(KIA Pregio)。其中新卡旺為原廠今年中旬推出的全新車款,其在外觀擁有與同級車截然不同的設計,全車線條均以圓弧構成,搭配整合式的大型晶鑽頭燈、轎車式大型保桿與霧燈,一掃過去商業用車普遍生硬呆板的舊有印象。新卡旺商用車,車體形式區分為標準木床、冷凍車與Double Cab雙廂車三種,其中雙廂車為同級車首見的車款,其兼顧了多人乘載與載物需求,是在歐美市場相當受歡迎的車款。

內裝部分也是新卡旺的重點之一,其完全採用轎車式的設計與規劃,提供了絨布的內裝鋪陳、動力方向盤、曲線優美的儀表版,讓拼事業的朋友們也能兼顧行車舒適性。動力部分新卡旺使用一具2.5升的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發揮94hp的最大馬力,與22.5kgm的峰值扭力,並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

另外一款K-RV卡旺,是國內唯一的柴油廂型車,目前引進的車型包括快遞用車、六人座客貨車,與九人座休旅車,其採用與K-2500相同的2.5升渦輪增壓引擎,其最主要的賣點是柴油引擎省油的特點,以及轎車化的舒適駕馭感受。

永豐集團集團此次引進的兩款柴油商用車,無論內外質感、使用機能性,都創造了產品本身極大的賣點,而新卡旺公布的52.8萬元起售價,及K-RV卡旺的62.8萬基本車款,更是對同級車造成極大威脅,而永豐集團也提供新車3年6萬公里的保固期。



 
 
11/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