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輪胎致力於提升輪胎舒適寧靜
AUTONET記者:Quattro(11/12/2004星期五)
於輪胎製造業執牛耳的米其林輪胎公司,擁有世界最先進的技術,研究噪音和震動與車輛,輪胎,和用車人之間的相互影響,設計可給轎,休旅車和卡車使用、強調舒適寧靜的Energy系列輪胎。

Energy系列輪胎,兼顧了舒適、性能以及省油環保,米其林傳媒經理藍祖彬表示,應用獨特的SEC Ⅱ等張力結構技術,胎面花紋設計歷經密集的測試來降低噪音,維持足夠剛性,採用最佳化的變化音頻設計。大、中、小型胎塊在胎面外側的組合設計,有效地降低和抑制人類耳朵能聽到的噪音,Energy輪胎在行駛數萬里程後,依然可以省油舒適。

Michelin輪胎一個世紀以來一直走在創新之前,以創新的技術提升消費者對安全、效率和舒適的期望。米其林輪胎有3,500種產品,行銷給170個國家的消費者。在亞洲,米其林輪胎雇用10,000萬員工,以六座工廠為亞洲的消費者生產多元化的輪胎產品。



 
 
11/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