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木桶今年引進伯爵藍帶、蔻蒂與卡維酒廠三大酒廠頂級薄酒萊新酒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2/2004星期五)
一年一度廣受全球葡萄酒愛好者期待的法國薄酒萊新酒,即將來臨。2003年曾創下3天內賣掉5萬瓶最佳銷售佳績的橡木桶,今年(2004)特別引進法國勃根地歷史最悠久的「伯爵藍帶酒廠」、波爾多最著名的五大釀酒集團之一「蔻蒂酒廠」與法國最古老的釀酒家族「卡維酒廠」,三大酒莊產酒是薄酒萊新酒中頂級酒品,強調老廠老樹的品質嚴選嚴管,給予消費者絕佳酒質與口感。橡木桶今年引進10萬瓶頂級老樹新酒薄酒萊,可說是歷年來最多,要讓台灣地區的酒迷們共享薄酒萊的豐收歡樂,截至11月9日,已接受了4萬瓶的訂單。

根據伯爵藍帶(Bouchard Aine&Fils)最新的2004薄酒萊收成報告指出,在經過2003年百年難得一見的優異年份之後,今年的薄酒萊新酒收成狀況延續去年的佳績,在最重要收成時日,高氣壓帶來了30℃的最佳溫度,在炙熱陽光提供適當的乾燥度和充足的日照環境,加上沒有受到蚜蟲害的影響,健康的果實,以及老廠嚴格的品管與控制等這些完美條件下,2004薄酒萊新酒酒質將特別甜美!

為了讓廣大的葡萄酒迷搶得鮮機,橡木桶今年仍舊與便利商店通路合作推出薄酒萊新酒預購活動,除了7-ELEVEN ,還有OK便利商店,即日起至消費者11月上旬,酒迷們皆可以在家中附近的便利商店搶先預購橡木桶精選的薄酒萊新酒。而在7-ELEVEN,薄酒萊新酒可說是單品預購成長最快的商品,從2002銷售4000瓶,到2003年10000瓶,成長近105%,今年7-11再次與橡木桶合作,主推伯爵藍帶薄酒萊新酒與伯爵藍帶薄酒萊村莊新酒,截至11月9日,已創造了4萬瓶的訂單量。

配合全球上市時間,今年11月18日零時橡木桶將在全省31家門市,同步舉辦盛大的薄酒萊開瓶慶祝活動,其中松江旗艦店當天現場將有國外知名樂團與拉丁舞蹈表演,邀請台灣熱情的酒迷們一起共同倒數,搶鮮、品嚐2004最新的薄酒萊新酒。若需要進一步資訊,請逕洽客服專線0800-059-099,或上網http://www.drinks.com.tw/

優質廠牌薄酒萊介紹:
*伯爵藍帶(Bouchard Aine&Fils)
法國勃根地歷史最悠久的伯爵藍帶酒廠,擁有250年歷史與全法國最古老的葡萄園,平均樹齡高達五十年以上,所生產的新酒種植於葡萄園中的長壽村,品質可說是所有新酒中等級最高的。使用最優異方法來提取更多、更集中的丹寧和顏色,讓今年伯爵藍帶薄酒萊葡萄酒水果風格強烈、柔順且酸度低,充滿快樂氣息的黃色酒標,洋溢著歡欣鼓舞的氣息,象徵著全世界共同歡慶薄酒萊新酒到來的心情!

*蔻蒂(Cordier)
創立於1886年,蔻蒂為波爾多最著名的五大釀酒集團之一,以先進的科技結合傳統的釀酒技術,讓蔻蒂的酒隨著時間而更加卓越。今年蔻蒂所有薄酒萊葡萄園的總收成量約較去年增加2成左右,果香清新而豐富、酸度低、酒體結構良好、酒精濃度適中的薄酒萊新酒將滿足所有愛酒人的渴望!

*卡維(Calvet)
公認為法國最古老的釀酒家族卡維,在法國各主要的產酒地區都有相當精湛的表現。2004年將近兩百年的純熟量酒技術,保存更多果香味和減少丹寧酸的吸收,形成今年薄酒萊新酒豔麗的紫紅色澤和清新的果香味,優異的酒質,讓卡維薄酒萊新酒在今年年初就被訂購一空,而台灣地區只被配給到2000箱,量少質高。


 
 
11/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