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QualityCare揭開全國性汽車維修行動服務序幕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2/2004星期五)
開創先例的的全國性汽車維修行動服務系列活動-Ford QualityCare「活力城市、行動服務」嘉年華,即將在本月13日(六)中午11:00在台北新光三越旁停車場揭開序幕。此一全國性行動服務嘉年華歡迎所有車主的蒞臨,提供免費愛車五油三水、胎壓檢查等服務,並針對福特車主精心規劃獨享的愛車保養檢測服務,包括免費愛車五油三水、胎壓檢查、甲殼素抑菌處理、全車免費Car SPA臭氧負離子殺菌、皮革保養等等,讓愛車時時保持最佳狀況。

Ford QualityCare首創以「活力城市、行動服務」為主軸,讓車子的維修服務攤在陽光下,塑造充滿愉悅、明亮的環境,結合行動力與娛樂享受打造一座充滿活力的城市。現場並規劃服務維修區、咖啡休憩區、舞台活動區等三區,除了一系列愛車檢測服務外,現場還舉辦精采豐富的活動,包括互動遊戲、奇幻魔術秀、熱舞演出、特色DJ秀,現場並進行有獎徵答活動。此外,現場完成檢查的車主可獲得「福特車主精美小禮物」、免費品嘗香醇西雅圖咖啡與驚喜小贈品。現場還會看到美麗的QC Girls幫來賓拍照製作大頭貼服務,歡迎車主闔家光臨,共享活得精采的優閒假日。

Ford QualityCare為感謝福特車主長久的支持與愛護,以此次結合行動服務與娛樂的創舉,以具體行動讓所有車主體會Ford QualityCare的用心與貼心,並建構出一套全省的行動服務網,以服務更廣大的福特車主。

此次「活力城市、行動服務」活動,充分展露出Ford QualityCare一切為您的用心服務精神,今年7月Ford QualityCare已經在全省建置6台Ford行動服務廠,遍佈台北、桃園、新竹、彰化、南投、台南,建構出一套全省的行動服務網,擬定"服務無界限"的目標,以服務更廣大的福特車主。

未來,Ford QualityCare的行動服務車隊將以"全省走透透"的方式,結合各地的文化特色,進行一連串的愛車健診活動。本週六從台北市作為第一站出發點,並將持續號召全省的Ford行動服務廠車隊,展開行動服務的全省巡迴活動。從過去的偏遠地區進行社群關懷、主動替車主提供便利又專業的緊急維修,Ford QualityCare不斷以具體行動,將所有的關懷與服務奉獻給福特車主。


 
 
11/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